闹闹的小窝

昨天睡得很晚,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具体细节并不能记得完整了,但是那个梦境真的很美很美。
大概是叠加了最近玩的游戏场景和爬山的冲动,昨天梦见去爬仙居,但那山比仙居还要梦幻的多,有云海有星光还有挑夫,只是那路两边都是看不到底的万丈深渊,有点心生怯意。
昨天聊天聊到很晚,某人说他会在仙居顶上当着几百人的面向我求婚,只是那毕竟不可能,他说喜欢上我爱上我是一件很痛苦的事,因为我的人和心都不在他那里。好吧,我承认,然后对不起。
现在的我只能跟你保持距离,甚至是陌生人的距离,我并非多情种,所以也承受不了那么多的爱,对于种种,只能说抱歉。还有我的梦比现实美丽太多,很多时候,真的不愿意醒过来。早安,自己

评论(5)

热度(1)